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GAP连帽衫,折后只要83元!

2018年11月3日

连帽衫是相当百搭的单品,既可以单穿,也可以搭配外套。和牛仔服搭配,显得活力十足;天冷的时候,还能搭配皮衣、长外套,时尚又减龄。

帽衫作为必备的休闲单品,穿起来方便又舒服,而且又不挑人,高矮胖瘦什么身材都适合穿。不管是在家里穿,还是穿着出门逛街都可以。

现在GAP Factory正在做额外六折优惠,减价货品还有折上折,相当划算了!GAP的帽衫最低只需要 US$11.99(约人民币83元),趁打折一次多买几件还可以换着穿~

优惠期至11月7号2:59PM

优惠码:FFTIME
GAP Factory:http://bit.ly/2qoY3kw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