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美国Bath & Body Works圣诞版香薰蜡烛,超美!

2018年11月3日

马上快到圣诞节了,年终将至,有没有想好怎么庆祝?美国Bath & Body Works的香薰蜡烛,成分来自天然原料,价格大约是人民币89元。它最近推出的圣诞特别款,外观充满圣诞临近的感觉!摆在家中,既可以带给你一种节日倒数的温馨喜悦,点燃蜡烛后悠悠淡淡的香气还能放松你紧绷的神经。

光看外观就已经非常令人心动了!或是把它送给朋友作为圣诞礼物,既有新意又有诚意。

它有超多款不同味道的香薰蜡烛,而且每款的外观都极为美丽,完全可以作为装饰品。一件不到百元的小物,就能带给你实实在在生活品质的提升,要不要去选一选?

立即选购:http://bit.ly/2Olezv4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