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日本西松屋又有折扣,新生儿十件套只要一百多块!

2018年11月2日

经常网购婴儿用品的家长,一定要知道日本西松屋!它的婴儿服材质细腻,穿着舒服,而且款式又多。迪士尼、面包超人等卡通形象应有尽有,穿在宝宝身上非常可爱。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无敌实惠!

现在,西松屋在做大创业祭第2弹优惠,有大量的货品参与折扣!只要999円(约人民币61元),就能给宝宝买到两件非常舒适可爱的长袖连体衣,平均一件只要30块钱!

它的新生儿十件套只要2999円(约人民币184元),买下它,就可以满足婴儿常要换洗衣服的需要,而平均一件还不到20块!还有哪个地方能比这儿更划算?

不管是家中有宝宝的,还是即将迎接新生命的家长,都可以趁这次打折,多屯点衣服!

西松屋:http://bit.ly/2wWSpd1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