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天冷了!户外品牌The North Face最低减价56% !

2018年11月2日

最近,有没有觉得外面真的冷了?尤其是北方的小伙伴,衣服穿了一层又一层吧?其实,户外品牌的冲锋衣等产品,保暖性能是比较让人放心的,而且又耐穿。

 

现在,Moosejaw上面的The North Face,最低减价达到56%!可以根据自己的保暖需要,购买像外套、摇粒绒上衣、连帽衫等不同产品!

网站上也有童装出售,小孩子对冷热感知可能不够明显,所以大人更要注意别让孩子冻着了!

Moosejaw 官网:http://bit.ly/2yELXrO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