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Marmot土拨鼠保暖服饰额外七折!

2018年11月1日

想买专业的户外运动品牌,除了The North Face 或 Patagonia,小编今天介绍另一个牌子给大家,是创立于1974年的美国登山运动品牌Marmot土拨鼠。

这个牌子在美国相当出名。它的创始人对于不断改善产品技术极为执着,就像一直努力拨土的小小土拨鼠一样。不仅如此,在领口、拉链等细节处理上也非常精良,这也是Marmot成为被大众认同的专业户外品牌的原因之一。

现在它不少产品都在做额外低至七折优惠,包括羽绒服等。选择羽绒服,蓬松度是一个重要指标,它的部分款式有700-fill down蓬松度,保暖性能佳,打完折价格在千元左右。

冬天来啦,还没添置御寒服装的朋友,可以考虑一下这个低调又专业的牌子。

立即选购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