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Carter’s 童装全场半价,满额再八折!

2018年11月1日

小孩子成长的速度惊人,衣服也要经常买新的,所以很多家长不会选择价格昂贵的,但又要确保衣服的质量与安全。那么Carter’s的衣服就是家长们心中的理想选择。

作为美国的婴童品牌,Carter’s有多火?据英国《金融时报》网站报道,几乎在美国出生的每个孩子,都拥有10件以上Carter’s的产品。现在国内也有越来越多的家长,购买Carter’s。

现在,在它的官网购买,更有半价优惠,买满US$40 再有额外八折!

有外衣、裤子和连体衣的三件套,折后的价格只要US$12.8(约人民币89元)平均一件还不到三十块钱!

而且有超多可选择的可爱款式,一次多买几件给孩子换着穿也不错啊。

优惠码:YAY20

Carter’s 官网:http://bit.ly/2nZMwXx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