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Tillys清货产品额外三折至半价,150元就能买双Vans!

2018年10月31日

Tillys是美国的服装鞋履零售商,里面有很多适合年轻人穿的日常单品。它每次做减价后,价格都非常便宜,对海淘小伙伴来说也是非常友好的。

像现在就有清货产品额外三折至半价优惠!Vans作为现在炙手可热的潮牌,特别受年轻男女的喜爱~在Tillys上买一双Vans最低只要US$21.48(约150人民币)。减价款式热卖中,码数可能会不全,有合适的就要抓紧下单了~

立即选购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