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Rebecca Minkoff 包袋低至二五折,连霉霉也背过!

2018年10月31日

Rebecca Minkoff相信仙女们一定不陌生,作为美国时尚设计师包袋品牌,设计简约百搭,质量上乘。它这两年不仅是时尚杂志的常客,还深受好莱坞明星的喜爱,小天后霉霉也背过这个牌子的包。现在它有二五折优惠,正是买下的好时机!

最多人选择的Mini M.A.C. Cross Bag 折后最低只需要 US$73(约509人民币),小巧玲珑的它也能装不少小东西~

提醒一下大家,要记得在网站左上角选择美国寄送地址,价格会便宜不少~去它的网站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吧~

立即选购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