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减肥必备,Etekcity 智能营养称!

2018年10月31日

你听说过智能营养称吗?它的妙处在于,除了和普通的称一样可以称重之外,还可以测出食材里面所含有的营养成分和热量,包括包括卡路里、蛋白质、脂肪、胆固醇、钠、钾、碳水化合物等。

如果你是健身达人,或者早早定下了减肥目标,就一定知道控制每天摄入的卡路里对于减肥塑身的重要性。这款智能营养称可以帮你了解每天摄入的营养是否足够或超标,绝对不会再出现看似没吃多少东西,卡路里却已经远远超标的情况了!Etekcity的时尚设计还获得了design award 2018设计大奖。它只要几十美金,就能帮助你实现合理饮食,健康减肥的目标,绝对值得尝试~

立即选购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