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Beanies Coffee 超香浓无糖调味速溶咖啡,低卡健康!

2018年10月28日

英国的Beanies Coffee,现在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速溶咖啡首选品牌!选用产自巴西的咖啡豆,并以独特技术开发出多款富有不同口味的速溶咖啡,像肉桂味、榛仁味、杏仁味、橙子巧克力味、爱尔兰奶油味等,100%无糖,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,一罐50g的咖啡只要22元左右,可以喝25次!

而且一杯咖啡的热量只有2卡路里,健康又低卡,特别适合喜欢喝咖啡,又想保持身材的女生!一次可以多买几个口味,看看哪款是自己的最爱!

立即选购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