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又暖又舒服!超可爱迪士尼毛毯!

2018年10月28日

冬天在屋内看电视、玩手机、打游戏的时候,有一条毛毯围在身上,不仅暖暖和和的,而且非常提升幸福感,舒缓你因学习工作而紧张的神经。

迪士尼毛毯有奇奇和蒂蒂、Winnie The Pooh、小飞象以及米妮四种卡通形象,而且有105×150cm 以及 160×210cm两种大小可以选择,以配合不同的需要。内侧是毛绒绒的材质,包裹在身上特别舒服。买条毛毯,让你的冬天变得温暖。

立即选购:http://bit.ly/2EIpZK5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