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潮流指南,日本Atmos多款独家联名运动鞋超惊艳!

2018年10月27日

都市男女脚上的潮鞋,不仅穿着时尚,而且也逐渐成为年轻人个性表达的出口。日本知名潮流品牌Atmos, 最初就以鞋类经营为主,经过多年的积淀发展已经成为亚洲运动鞋的时尚风向标。

它与各大品牌的联名款,颜值都相当能打。之前很火爆的迷彩限定NIKE AIR FORCE 1 07 LV8就在Atmos发售,其影响力可见一斑。

如果你想找一双与众不同的潮鞋,一定记得要上Atmos看看!

立即选购:http://bit.ly/2z30Cg1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