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限时优惠! Ted Baker正价货品七五折!

2018年10月26日

Ted Baker 这个牌子相信很多人都知道,作为来自英国伦敦的时尚轻奢品牌,不仅在细节上一丝不苟,而且产品既有复古风情,又具现代时尚。

像它的皮质手提包和斜挎包,质感无敌好,而且设计优雅大方,特别适合白领一族上班时使用。

因为钱包是每天带在身上的东西,陪伴我们的时间也比较长,所以想买钱包的朋友,一定要尽量买好一点的。Ted Baker的长款钱包设计简约,还可以当作手拿包使用,外侧的金属设计既简洁,又为产品本身增添了时尚精致的感觉,所以也是Ted Baker里很受欢迎的单品。

这次优惠只做三天,如果有喜欢的就要抓紧下单了~

立即选购:http://bit.ly/2Nu9JMM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