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Ralph Lauren 毛衣,折后只要243元!

2018年10月25日

美国知名品牌Ralph Lauren 又有优惠啦!这次也是买满US$150(约人民币1041元)就能享有七折!想买可以找亲戚朋友一起拼单啊!

这个品牌带有浓烈的美式风格。英美上流社会生活、西部荒野、老旧电影等都是品牌创始人拉尔夫·劳伦设计灵感的源泉,它的产品价格原本并不便宜,这次推荐给大家的它的毛衣,最低折后只要大约243元!

如果追求超级保暖又舒服的感受,可以选择它的Cashmere山羊绒毛衣。它由山羊身上的细绒毛制成,是羊毛中最高级的材料。它舒适、柔软、保暖又轻薄的特性,是其它毛料或者人造纤维无法比较的。山羊绒毛衣折后的价格大约是人民币632元。

优惠截止到美国时间11月1日,看到想买的就抓紧下单吧~
优惠码:TAKE30
Ralph Lauren 官网:http://rlauren.co/2DoPc7c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