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森永 x Afternoon Tea Living 超可爱人气杂货

2018年10月24日

一向以设计精美著称的日本创意生活品牌Afternoon Tea Living,和日本经典品牌森永饼干合作,推出一系列美观又实用的生活用品,有茶壶、水杯、杯垫、碗盘、围裙、帆布包、毛毯、化妆包、文具、手机壳等。

多款产品都将饼干元素恰到好处的融入其中,以红黄为主色调,充满了喜悦甜蜜的感觉。打开链接,一个个颇有特色的小物排列在眼前,就好像进入了童话般甜美可爱的世界。因为实在太好看,所以好多款都被大家抢光了,喜欢的朋友就要抓紧啦!

立即选购: http://bit.ly/2PMphwp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