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潮买日本Head Porter

2018年10月18日

日本制包潮牌Head Porter,由原宿街头时尚教父藤原浩监制,面料多是高密度尼龙材质,耐用且功能性强,设计上常将当下的流行元素融入单品中。简约、时髦、实用、轻便可以概括其全部,历经多年也不会有过时的感觉。

好多人要买正版的Head Porter,都会选择找靠谱代购或者亲自飞日本,但哪用这么麻烦呢?在它的日本官网直接购买,省时省力又省钱,而且确保是正版!官网的产品相当齐全,像钱包、零钱包、手包、背包、公文包、相机包都有。此外,它的官网还有Member Sale专属页面,只要登记成为会员就能看到其中的商品了!

即上 Head Porter 选购:bit.ly/2q4uCo5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