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冬天必备!103元买 Michael Kors 围巾!

2018年10月17日

秋冬季,买条围巾不仅能防寒保暖,而且作为时尚单品,搭配不同的服装也有不同的效果。

像下面这款Michael Kors的黑色围巾,作为基本款,特别百搭,好的搭配还有调节身材比例,提高视觉效果的作用。

还有下面这款枣红色围巾,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。无论是搭配深色还是浅色外套都可以,还能提亮肤色,显得整个人很有精气神儿。

这两款围巾减价后只要大约104元。虽然是男款,但是黑色和枣红色都比较中性,男女都可以用,当礼物送人也是不错的选择。

即上 C21 选购:http://bit.ly/2IXuD5d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