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英国Glossybox圣诞倒数美妆套盒,只要三分之一的价格就能买到!

2018年10月16日

虽然离圣诞节还有两个多月,但很多品牌都早早推出了圣诞倒数日历礼盒!就像英国的Glossybox,就推出了Beauty Advent Calendar。它里面包含了25种不同的化妆品,品牌包括 NARS Cosmetics、Real Techniques、HUDA Beauty 等等!

虽然价格大约人民币899元,好像并不便宜,但细想想也就是两三支口红的价格!而且这个倒数日历里面所有化妆品的价值总额超过2700元!也就是说,只要三折的价格就能买到!

现在,这个倒数美妆日历已经开售了!想知道它里面都有哪些商品,记得去它的官网看视频!小编要提醒一下大家,由于香水是禁运货品,要想买其他的Advent Calendar记得留意里面是否有香水,没有就可以转运的!而这款倒数日历内不含香水,是可以转运的,大家放心购买

立即选购:http://bit.ly/2QJgSK5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