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英国百年茶庄Whittard圣诞倒数日历,美丽实用!

2018年10月13日

外国人特别重视圣诞节,圣诞节来临前不少品牌都会推出倒数日历,就好像等待惊喜被一层层剥开,让人充满期待。

这款英国百年茶庄Whittard的倒数日历,以宝蓝色作为主调,里面有24个放有不同口味茶包的宝箱,整个日历内共有94袋独立茶包,足够和亲戚朋友一起分享,一边喝茶一边等待圣诞来临,想想都觉得很幸福。

过了圣诞,茶喝完了,日历盒还可以留下装杂物或饰品,不仅赏心悦目,而且桌面也不会乱糟糟了。

即上 Whittard 购买:http://bit.ly/2IN14mJ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