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坐姿不良?这款小小的调整椅垫就能帮到你!

2018年10月13日

你有没有注意到自己经常弯腰驼背,坐姿奇差?从小就被教育,站如松坐如钟,但怎么都改不过来!长年累月的不良坐姿,对于我们的骨骼和肌肉施加的不当力量,不仅影响外形,也会造成肌力减弱、腰椎压力过大、骨盆倾斜等问题。

这个日本的MTG Style美姿调整椅垫,就能够帮助我们改正坐姿,塑造美丽的S形曲线的同时,在设计上贴合承托臀部与大腿,可以分散腰背的压力。学生或白领一族,每天都会坐在桌前至少七八个小时,不当的坐姿给腰椎带来的压力可想而知,这款椅垫虽然价格较贵,但材质耐用,每天靠在上面腰部会得到很好的支撑,减缓腰背的压力,预防久坐带来的慢性损伤。

立即选购: http://bit.ly/2dyqODM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