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腰间的小呵护,日本猫猫发热护腰带!

2018年10月11日

现代人多少都会受到腰部问题的困扰,长时间久坐气血不通,腰肌酸软无力;天气转冷,腰部容易受凉。

如果学习或工作时,腰间戴上这样一款猫猫造型又能发热的腰带,持久的温暖呵护,不仅可以缓解腰部的困扰,还能够消解烦躁的情绪。

尤其是天冷的时候,或是办公室空调温度开的太低,这样一款毛茸茸的腰带系在腰间,好像喵星人趴在你身上,又暖又治愈!

这款腰带通过USB供电,温度最高可达41度,保暖的同时又不会过烫,而且30分钟就会自动断电,非常安全!

虽然是腰带,但手脚颈部也一样适用。有这样的一个小呵护,冬天是不是也暖暖的呢?喜欢的小伙伴可以通过底部链接购买哦!

马上去日本乐天选购吧:http://bit.ly/2CvfqIt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