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一起变身美少女!SPAO X 美少女战士秋冬系列

2018年10月11日

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!美少女战士相信是很多人心中的童年回忆。而现在,不少人还是美少女战士的忠实粉丝,韩国快时尚品牌SPAO早前推出美少女系列就大受欢迎!所以现在,他们又推出了好看的秋冬系列!

秋冬系列包括连帽衫,T恤,连衣裙,长裤等等,件件都少女感十足,穿上后好像随时随地可以变身为美少女战士!想买就要上Gmarket看看啦!

Gmarket选购:http://bit.ly/2IJNlgJ 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