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Nautica 全店低至三折,减价货品额外再半价!

2018年10月6日

说到美国服装品牌,怎么少得了诺帝卡Nautica呢?这个品牌由华裔设计师朱钦骐创立,上面的三角帆标志则是冒险、活力与经典的象征。

饱满的美式风情、时尚与功能并重的风格和无比精湛的工艺,让它在中国市场也广受欢迎。只是走高端路线的Nautica,价格原本不便宜。但是现在,这个牌子减价产品还有额外半价优惠,此时买就非常合适了。

男装衬衫最低只要约人民币62元就能买到,冬天要来了,它的羽绒服折后只要约764元!

这个牌子还有童装出售,家长们也可以给孩子选选!

优惠码:    SETSALE
Nautica 官网:http://bit.ly/2J2djvm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