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田园英伦品牌Cath Kidston,季中折扣低至半价!

2018年10月5日

走自然风的英国品牌Cath Kidston,梦幻般的小碎花设计,好像把人带到英国的田园间,让生活一下子惬意起来。

每一件商品都清新可人,可以满足你甜甜的少女心,这个牌子即使在亚洲也广受欢迎。现在季中折扣低至半价,托特包最低只要约人民币89元,拉链钱包最低只要人民币36元,此外还有服饰、文具、手机壳出售,点击底部链接,抓紧选购吧。

Cath Kidston 官网:http://bit.ly/2DUNfEi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