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总统御衣Brooks Brothers 清货产品低至三折!

2018年10月5日

为了不起的盖茨比、华尔街之狼、绯闻女孩等多部电影电视剧提供服装,也被不少美国总统选用的品牌布克兄弟,现在清货产品低至三折!

它的产品主要为男士上班族设计,在剪裁、配色、款式上都极具绅士风格,在细节方面也不断创新,衣服简洁得体又不失时尚感。

现在,它的美国官网就有清货商品低至三折的优惠,原本近千元的衬衫,现在199美元4件,平均一件只要人民币约341元!快去选购吧!

Brooks Brothers 官网:http://bit.ly/2wtgoiS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