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背包大师来了,日版Gregory八五折!

2018年10月4日

Gregory是源自美国的专业背包品牌,它的创始人Wayne认为,背包舒适的要诀只有一个,就是合身!

只要背包的背带及腰带的位置、长短、弧度等均与你的身材吻合,无论背包多重,重量自然会转移到合适的部位,让背包重量被全身分散,大大减轻了肩部的压力。

Gregory被不少雪山远征队、野外学校,甚至美军特种部队所选用,这更使它在业界享有“背包大师”的美誉。

现在,日版Gregory八五折!一个Fine Day Backpack折后价约446元,作为一个专业背包品牌,这个价格还是划算的。不想买背包的朋友,可以看看大火的sacoche小袋,只要一两百块就能拿下。

有「promotion message」字眼的产品才有优惠哦!

立即选购:https://amzn.to/2DK0lUJ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