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美国婴童品牌Carter’s 全场三折至半价!满额再八折!

2018年10月4日

家长们注意啦!作为美国婴童服装市场的领先品牌,Carter’s 这次的折扣真心很大了!全场货品三折至半价优惠,买满40美金(约人民币275元)还有额外八折!

Carter’s为什么一直受到妈妈们的喜爱?因为这个品牌设计的出发点在于帮妈妈们解决问题。很多家长都知道,给孩子换衣服实在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儿,Carter’s多款衣服的设计都让穿或脱变得特别容易。在面料和剪裁方面也独具匠心,让孩子穿起来感觉又舒服又柔软。

就连新上架的秋冬装也打折!件件都漂亮可爱。赶上这次优惠,好多衣服都几十块一件,价格也是挺令人心动了。

Carter’s 还可以和姐妹店OshKosh B’gosh 一起计算价格,满40美金,就能享受额外八折优惠啦!

优惠码:GOSAVE,有效期截止到美国时间10月8日,最近想给孩子添置衣服的爸爸妈妈,点下面链接选购吧!

Carter’s 官网:http://bit.ly/2nZMwXx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