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美国前总统夫人也穿过的品牌,低至二五折!

2018年10月4日

白领一族喜爱的服装品牌J.Crew Factory生日到啦!全场货品低至半价,包括今季最新商品!典型的美式休闲+职业风格,考究的用料和精细的剪裁,而价格可能不到大牌的十分之一!这让J.Crew备受美国民众追捧,就连美国前总统夫人米歇尔·奥巴马在上节目时也曾穿过。

现在不仅新品有半价折扣,清货产品还低至二五折!优惠时间截止至美国时间10月7日,不需要多少钱就能买到大牌的质量,这个机会可别错过啦!现在就去J.Crew Factory网站,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吧~

优惠码:HOORAY
J.Crew Factory 官网:http://bit.ly/1Vy67JY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