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Eastbay 训练装备额外八折优惠

2018年10月3日

说到买运动鞋,第一时间就会想到Eastbay这个网站,不仅款式多而且每天都有不同折扣,比实体店买便宜太多了。现在在原有的折扣基础上,还有额外的八折,大量货品都参与折扣,最近想换双运动鞋的朋友不要错过!

除了运动鞋,还有很多其它商品也有折扣。像压缩裤、短裤、背心等,所有和健身训练相关的服饰都打折!平常喜欢运动健身,或者打算运动减肥的朋友趁着这个机会选购吧!

Eastbay官网:http://bit.ly/2ohSfbu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