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皮肤干燥?Bruno 香水瓶超声波加湿器!

2018年10月3日

洗完脸干干的?有时还会起皮?甚至因为面部缺水导致满脸油光,怎么补水都觉得效果不佳!尤其到了秋冬换季,问题就变得更加严重。皮肤干燥的问题有没有困扰你?

日本时尚家居品牌Bruno推出的迷你超声波加湿器,以USB作为电源,可以插在笔记本、移动电源上。

乍一看是个小小的香水瓶,实际上可以加湿空气,出水量为每小时30ml,不仅样式精巧,而且放在包包里又不占空间,不论是放在家中还是带到办公室,都能随时随地补充水分!缓解皮肤干燥的不适感!而且使用起来很方便,只要在器皿中加入水,然后将加湿器放进器皿中,就能自动加湿啦!有很多不同款式可以选择呢!

立即选购:https://amzn.to/2OkNNai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