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海淘必备日本网店合集

2018年10月1日

Kenko

Kenko是日本最大的网上药妆店之一,成立超过20年,也是第一间被日本官方认可的线上出售药妆的网站。产品类别齐全,护肤品、化妆品、母婴产品、保健品或日用品,甚至宠物用品都可以在Kenko买到。

Plaza

作为超好玩的美妆杂货店的Plaza,卖的都是日本最新最热门的化妆品,此外还有很多可爱杂货出售!Plaza同样设有网店,只要动动手就能买到日本最新的美妆!ettusais、deJavu、Sana等品牌都可以在这里买到!

It’s Demo

同样是日本美妆店的It’s Demo,也是很多女生日本游必去的地方之一,它不时会和不同卡通品牌做联名商品,像日前大火的口袋精灵Pokemon,样样都非常可爱!此外还卖衣服、杂货等,经常在它的网上转转,也非常治愈了。

松本清

松本清也是购买日本药妆的另一个好选择,作为日本最大药妆店之一,也同样有自己的网店,海淘日本药妆也要记得这个网站啦!

Stripe Club

Stripe Club集合多个热门日本女装品牌,包括 Earth Music & Ecology、E hyphen world gallery、Green Parks、Koe 等等,各品牌最新秋冬服饰都可以在上面找到!

Dot-St

喜欢Lowrys Farm、Global Work、Heather 等日本牌子的话,就要上 Dot-St 看看,上面经常打折,买来的衣服都非常划算!

Zozotown

作为著名优质日货网店,Zozotown专卖潮流时装、家居杂货等。不仅价格亲民,而且它还是迪斯尼的官方授权网店!一些迪士尼都没有的商品,在这里能找到!

西松屋

西松屋上面有很多婴童服装,而且也时常打折,几十元就能买到款式可爱的宝宝装!材质舒适之外,可选择的图案也特别多!

 

Babydoll

去过日本的朋友,应该都见过这个牌子。它和迪士尼有合作,推出不少的迪士尼款式童装,可爱之余又不会太夸张,而且男装女装都有!价格几十元起!

 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