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英国大型包包网店My Bag

2018年9月30日

贵为英国最大网店集团之一的The Hut Group,它旗下的副线My Bag也非常出名,是连很多海淘小白都知道的一个网站。主营中高档品牌,比如Furla、Michael Kors、Ted Baker、Moschino等,常有折扣。除了包包,还有男女装、手表、太阳眼镜、帽子等。

而且网站上面,还会推荐国外最热的潮流单品,让你了解当季的流行趋势,爱美的小伙伴去逛逛吧!

My Bag官网:http://bit.ly/2Qg4MZA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,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