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过百款保健品买一送一!

2018年9月28日

身体免疫力差,经常感冒,一到换季就生病?精神状态不佳,常常觉得疲倦犯困?合适的保健品可以提升人的身体机能,增强免疫力,调整精神状态。

不同功效的保健品也适用于不同人群。受关节问题困扰的朋友,就常常购买美国的Schiff Move Free维骨力,可以有效减轻关节磨损,并修复受损的软骨。天猫move free旗舰店下面这款维骨力卖345元2瓶,如果在Walgreens海淘,2瓶只需要约192元!是不是省了不少钱?

经常买保健品的朋友,一定要记得Walgreens 这个网站!不仅产品齐全,而且折扣力度很大,现在其中超过百款保健品都是买一送一!别错过,马上去选购吧!

Walgreens 选购:http://bit.ly/2omKpNP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