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英国Sports Direct 运动鞋低至三折!

2018年9月28日

最近想入手运动装备的小伙伴看这里!英国著名体育用品零售商Sports Direct在打折!减价品牌包括Adidas、Under Armour、Kappa、Skechers 等知名运动品牌,运动鞋更是低至三折!只要一两百块就能入手一双品牌运动鞋,不管是做运动还是日常穿着都不错。

像下面这款Under Armour的运动鞋,原价 US$79.99 ,现在只要 US$24.99(约人民币172元)

买大牌心也不用滴血了,现在就去选购一双吧!

Sports Direct官网选购:http://bit.ly/2FTPKr0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