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LEWONDE 可伸缩的便携硅胶水杯

2018年9月27日

很多朋友都喜欢在身上带个水杯,无论是去学校、办公室,还是去户外做运动,时时刻刻都可以补充水分。但有时候,包包太小杯子放不下,拎在手里特别麻烦,尤其是水喝光了还要拎着个空杯子的时候。

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可伸缩的便携水杯,LEWONDE 伸缩硅胶水杯可以将水杯缩小超过一半,随身携带特别方便,哪怕背着很小的包包逛街也可以放得进去。同时,硅胶的材质也很防摔呢!

这个水杯的设计简洁大方兼有科技感,喜欢的朋友去看看吧!

选购链接:https://amzn.to/2DmUsN3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