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有了这款羽绒被,没暖气也不怕!

2018年9月23日

马上就到十月了,天气已经逐渐转凉。尤其是南方没暖气的小伙伴,哪怕十几度的天气,晚上睡觉的时候也已经觉得冷了!

Puredown的羽绒被,选用高品质鹅绒填充,相比于鸭绒保暖性更好,且密度达到75%,蓬松度达600,兼顾了保暖度与轻盈感,盖在身上暖暖的又没有压迫感,让你一觉睡到天亮,不会被冻醒。

价格也是相当实惠,只要约人民币740元,就能买下尺寸为172*228cm的被子,当然还有当大的queen size和king size可以选择,把自己包裹在暖暖的被子里,好舒服啊。

选购链接:https://amzn.to/2Dg980c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