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可以吃的彩妆品牌,米兰达可儿都在用!

2018年9月23日

RMS Beauty这个牌子在国内可能还没大火,但在国外可是连米兰达可儿都为它打call。

这个品牌的创始人Rose-Marie Swift通过工作尝试了多种护肤品和化妆品,结果长此以往,开始出现脱发、荷尔蒙失调等问题。检测结果显示,她肌体中有害化学物质以及重金属铅、镉、铝、钡、汞的含量惊人,接触过多的化妆品或许是这一切的元凶。

的确,使用成分不佳的化妆品,轻则出现闭口、粉刺、痘痘等皮肤问题,重则对健康构成威胁。

由于深受化妆品内化学物质的毒害,Rose-Marie Swift创立了这一原生纯净的有机品牌。产品以有机植物为原料,天然椰油为基底,维生素和矿物质都得以保留,化妆的同时还能滋润肌肤。

外国好多美妆博主都在推荐的唇膏Lip2Cheek 以及 Wild With Desire lipstick,颜色都很美,去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吧。

RMS Beauty官网:http://bit.ly/2QKys1a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