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逛街必备!Toms一脚蹬鞋惊喜半价

2018年9月21日

路走多了脚痛?想要一双轻巧舒适的鞋,但又不能难看?这个来自美国的懒人鞋适合你,一脚蹬上就走!Toms是美国著名的休闲服鞋品牌,对舒适度有严苛的要求,鞋内有耐用的软牛皮鞋垫,鞋底采用防滑材料制成。

鞋子本身特别轻巧,穿上像是行走在云端,完全没有压力感,穿着逛一整天街也没问题。而且它的款式也简单易搭,还能从视觉上拉长腿部的线条,显得小腿修长。

作为提到休闲鞋就不能绕过的品牌,现在Toms的官网突然弄了个惊喜折扣,价格低至半价,成人款最低不到两百块就能买下一双!下次再打折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了,马上去下单,马上就能享受到惊喜折扣哦!

Toms官网链接:http://bit.ly/2IuoVGi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