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来自英国的手信,茶叶品牌Whittard

2018年9月21日

英国人是出了名的爱喝茶,所以很多人去英国旅行,也一定要在当地买些茶叶作为伴手礼。

今天推荐给大家一款来自英国的茶叶品牌Whittard,它拥有逾百年的历史,在斯里兰卡等地拥有许多大型种植园,而且是世界唯一一家可以提供400-600款不同口感的茶叶制作公司。

Whittard不仅口感丰富,而且它的包装真的太让人心动了!各式各样满溢着英伦风情的小罐子,摆在桌面上如同装饰般好看!

一盒25包的英式早茶,官网只卖5英镑,约人民币45块钱,平均一包不到两块钱,就能将纯正的英伦口感带到身边。他们家的巧克力和咖啡豆也特别出名,大家可以点链接进去看看!不管是买给自己或者送给亲朋好友,都是很棒的选择。

选购链接:http://bit.ly/2LN82bC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