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可以放在包包里的按摩理疗仪,只要三百多!

2018年9月20日

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家中老人,多少都会面临不同程度的腰酸背痛。考虑买个按摩椅,但价格太贵,又占地方?去外面按摩,或去医院做理疗不仅贵而且太麻烦?

小编今天发现了一个既能帮您缓解酸痛,又便宜小巧的按摩理疗仪!这款来日本欧姆龙集团的低频按摩仪,有三种按摩方式:第一种是用间断性的力,进行轻微的旋转按压;第二种是进行持续间歇性的敲击;第三种是由轻至重逐渐用力按压。

而且有15种强弱力道可以选择,能够帮助您舒缓深层紧绷的肌肉,减轻酸痛感。

由于它轻便小巧,重量不到二百克,可以随身携带。不论在家中,办公室或者外出都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按摩。而价格只要约人民币369元,性价比特别高!

想选购的小伙伴,点开链接来海淘吧!http://bit.ly/2phk8kh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