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美国军靴之王一Danner丹纳

2018年9月19日

如果一个男人必须有一双鞋,去走遍世界,那这双鞋必定是Danner!

从1932年在美国波特兰诞生之初,Danner一直就是顶尖鞋靴的代名词,被公认为“鞋靴中的劳斯莱斯”。

对于要打工,旅游或是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,入手这样一双厚底而又保护性强的鞋非常有必要。行走在有树枝、石块、碎玻璃、泥沙的路面,也完全不担心鞋子被弄破,甚至划伤脚。

美国军靴之王这双鞋,不仅能很好的保护您的双脚,还有防水、防滑与防风的功能,无论在任何恶劣天气下穿都没有问题,让您轻轻松松的攀山涉水。

快选购吧!https://amzn.to/2xpn6H9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