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睡眠质量差?考虑换个枕头吗!

2018年9月18日

夜晚失眠,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;睡眠质量差,容易醒,白天又累又乏起不来。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。其实,枕头的好坏也影响着我们的睡眠状态。

美国Coop Home Goods的枕芯材质是优质记忆棉,可以长久的保持原有形状,自然的缓解头颈部压力,躺在上面会让你感到轻松。枕套采用60%的涤纶和40%的竹纤维制作而成,触感非常舒适。想要高质量睡眠的朋友们,可以选择这样一款枕头。

而且Coop Home Goods的枕头,可以防过敏,抗尘螨,对于皮肤易过敏和患有鼻炎的小伙伴,非常友好。

选购链接: https://amzn.to/2OlYB50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