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为你私人订制的本子,手账达人必备!

2018年9月17日

如果你喜欢入手各式各样的精美本子,那这个品牌就不要错过了。 Minted Notebooks采用独立艺术家、插画家的作品作为封面,产品包括日记本、手账日程本、年历等。可以自由定制,不仅能选择内页款式,还能印制特殊装饰,每个细节都可以DIY,变成专属于自己的本子!

用自己专属的本子记录生活点滴,或是作为学习笔记、日记,都非常有仪式感呢。

在这样一款本上写写画画,即便生活平淡无奇,也有独属于自己的甜蜜。

选购链接:http://bit.ly/2N9Zlh1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