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全英国第一家有机认证护理品牌—尼尔氏香芬庭园,连孕妇都适用!

2018年9月16日

英国的著名有机品牌Neal’s Yard Remedies尼尔氏香氛庭园个人护理品牌成立了30余年,一直都坚持采用天然有机的方法,去制造每一件产品。

作为全英国第一家获得有机认证的护理品牌,NYR拥有自己的有机植物种植农场,所有产品都是完全天然无添加,像护肤品,沐浴系列,母婴用品,保健产品都有呢,而且价格也不贵。不论是孕妇还是小宝宝,都绝对可以安心使用。

选购链接: http://bit.ly/2MAhl3K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