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小礼物首选!美国珠宝品牌Dogeared

2018年9月15日

Marcia Maizel-Clarke是来自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珠宝设计师,秉承着将正面能量带入世界的美好愿望,于1991年创立了品牌Dogeared。

Dogeared喜欢通过富有个性的珠宝礼品,给世界带来积极的活力。设计师将文字、符号、愿望与梦想等积极的力量,传递在项链、手链之中。这是很多人喜欢Dogeared多琪儿的原因!

她们的官网上设有个性化服务,你可以选择一张自己喜欢的心意卡,自由输入上款和下款,然后选择自己喜爱的吊坠款式,就大功告成了!

虽然只是价格两三百元的小礼物,但设计巧妙,十分精美,而且在心意上可一点儿也不逊于名贵的珠宝!不论是送朋友还是给妈妈,都非常的合适。

Dogeared官网链接:http://bit.ly/2x2uCrc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