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家有宠物?这个日本品牌了解一下!

2018年9月15日

猫奴狗奴们来了解一下,日本知名宠物品牌iDog & iCat。

这个牌子的宠物用品设计都非常干净可爱,别出心裁,而且材质安全,舒适度高。里面不仅有卖各种款式的宠物服装,还有宠物外出包,牵引绳等,一切宠物用品应有尽有。

部分宠物床更是选取了冷感材质制成,闷热的天气,您的小猫/小狗躺在里面,会觉得十分舒服!只要人民币约250元就能买到!

带宠物外出的时候,背上这样一款背包,既轻松方便,而且有超高回头率!简直不要太可爱了吧?它的价格也是大约250人民币。

这是官网链接:http://bit.ly/2OikC4J,里面还有更多实用可爱的宠物用品,去看看吧。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