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Origins悦木之源限时优惠,满45即减20美元!

2018年9月14日

喜欢Origins悦木之源这个护肤品牌的朋友们看过来,现在它们的美国官网限时优惠,买满45美元,即减20美元,相当于差不多五五折!也就是,原来约308人民币的产品,现在只要约171元!

而且,买满65美元(约人民币445元),还有最高价值48美金的正装眼霜赠送!不是试用装!

优惠时间截止美国时间9月16号,想要买的小伙伴请马上下单,不要错过呀!

优惠码:FRIEND

Origins悦木之源官网:http://origins.cm/2zcHHkq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