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多用途迪士尼收纳箱,让你爱上收纳!

2018年9月13日

收纳箱可能是最常用的家居物品,颜色款式也多种多样,随便买一个?不如选一个结实又好看的!

今天推荐给大家的是Belle Maison的迪士尼收纳箱,由树脂制成,不仅安全无毒,而且非常结实。除了可以放在桌上或者架子上,也可以沿着墙壁一个个把它们堆叠起来(不要超过四个)。不用的时候,拆卸起来也是轻而易举,既方便又不占空间。

里面可以装很多零碎的小物件,或者是没处放的化妆品,甚至可以放一些零食进去!

摆在家中,既增添了色彩感又充满温馨的意趣,原本死气沉沉的房间也变得鲜活起来!一共有8款不同颜色和卡通形象的收纳箱可以选择,去看看吧!

选购链接:http://bit.ly/2x4G060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