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西松屋折扣来袭,超级可爱的婴童服装只要几十元!

2018年9月12日

好多人去日本购买母婴产品,第一个想到的便是西松屋,里面不仅产品种类齐全,价格低,而且在款式设计方面也很用心!

这里的童装颜色低调又可爱,不会大红大粉,即便是给小孩子设计的,也花了相当的心思!产品质量有保证,价格更是十分便宜,像下面的婴儿连体衣,只要约人民币61块。

还有印有各种卡通形象的产品等你选择,像面包超人,小黄人,迪士尼人物,托马斯火车头等等,样样都可爱到炸裂,价格又相当便宜,一次买好多件也花不了多少钱!

给宝宝穿在身上,怎么看都超级可爱!

此外,西松屋还有很多小朋友的用品在打折,点这里http://bit.ly/2wWSpd1,去选购吧!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