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潮人必备!设计感十足的日系小众品牌Graniph,换季折扣高达50%!

2018年9月12日

Graniph,一个非常小众的日本品牌,在日本,香港等地颇受明星潮人的喜爱!

品牌崇尚简约,个性,朴实,它将收集到的世界各地文化,景观,动物为图腾印烫到简单的T-shirt上,从而发酵出美妙的化学反应,是现时年轻一族追求个性表达的必备单品。

而现在,Graniph不少现有货品,折扣达50%,比优衣库的衣服还便宜呀!

Graniph的款式超多,设计感强,大家想买就点这个链接http://bit.ly/2oTp0M7海淘到家吧!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